北悸安凉

我躬耕于黑暗,却侍奉于光明。

《东京吃货:梦?幻。》

变异

太阳渐渐升起,照射在两位少年身上,暖洋洋的使人不想起床。但窗外的鸟鸣声还是惊醒其中一位少年,少年轻轻坐起来,轻轻转身,见到另一位少年还没醒来,便轻轻掀开被子,小心翼翼地,进到卫生间进行洗漱,待洗漱完毕,我坐到床边,借着退开始记录“今天是今年要做的第210个梦,啊,是个整数真是幸运,不过这一次没有像昨天一样记起什么来。这可以确认记忆需要强烈刺激……”记录下今天的开首句后白承影也慢慢醒过来一醒来就向我撒娇开始向我讨要吃食,我倒无奈毕竟只是个长身体的少年罢了,总不可能让他饿一个早上?更何况他还是个病人。便换鞋去帮他去一些吃食来,到了食堂,时间还早我就先打开笔记本根据昨天的叮嘱,来到金木的病房,进去看看,没有人,询问护士小姐才得知金木早上就出了院,咋了咋舌,我还以为自己起的够早了没想到金木更早,便向护士小姐弯腰道谢,算算时间,去医院食堂取了些粥上了楼,在房间里承影吃得正欢,我向他提起这事后他眨巴眨巴眼睛,咽下嘴里的东西后对我说:“如果你担心金木的话,一会儿去学校请假的时候,随便去他家一趟吧。等等?!你知道金木家的吧?”他看着我一脸迷茫的样子,白承影十分无奈,三口并两口的把粥喝完,伸手想要取走我的笔记本,我急忙阻拦却因为他的动作太快,果然他看到我记录的那些东西后一脸震惊地看向我,那种异样的眼神使我痛苦极了,看到我这样他就没有多说什么,动笔给我画起地图来,而我也将碗勺收起来后,便拿起书,接过本,背上包,请假去了。

这时金木也来到了家门口,门把上还挂着一袋东西,走进拿起来一看是英给的“高级食品”拿出钥匙打开门后,打开电视把东西放进冰箱“本来喰种是不用在短时期内摄入大量食物的,只要吃一具尸体就可以轻轻松松撑一两个月”“小仓先生,喰种不能通过人类食物来满足食欲吗?”“喰种只能通过食人来满足食欲,而且他们的舌头构造与我们不同,所以食用人类食物,会感觉难以下咽……”打开开始吃起来,无一例外,他都跑到厕所吐了出来。金木开始意识到自己怎么了,他开始崩溃,他跑出了家这个庇护所,来到大街上,周围都是人群看起来热闹极了,但对于金木来说他的想法只有一个:人,女人,少女,人类,人类,儿童,幼儿、肉、肉、肉、肉、肉,他的左眼变了,如果有一个喰种在这他绝对认得出来,这是赫眼,突然金木被一股香味吸引过去。巷子里一个男人半跪着好像在哪里啃食着什么?金木走进一看啊!那是尸体!是人!他竟然被尸体的香味吸引过来,金木不自觉的退后一步,男子好像听到了什么,转过身来,血沾满手和嘴“你也饿了吗?抱歉我只能分你一点点,毕竟我也饿了很久了”说着他从尸体上扯了一只手臂下来,扔给了金木,而金木一下子躲开了,并开始弯腰。但他的肚子很饿,眼前的手臂虽然沾上了一层灰,不过不要紧,擦一擦在配上那里面的鲜血吃就好了,金木向手臂伸出了手。不不不,‘那是个人,而我也是个人’金木如此想着,但那手臂的诱惑实在太大了,使他犹豫,使他痛苦,这时好似‘天下掉下个林妹妹’一般地掉了一位男子一边说着“喂,小子,这是我的喰场,谁准许你在这狩猎”一边与那位男性喰种扭打起来,而那位男性喰种也不甘示弱的冲上去“西尾锦!你别太过分了 ”但只是气势上较凶罢了,一下子就被西尾锦打败了,金木也被西尾锦当做入侵者掐住脖子,但很快一个女孩子从天而降,扫视了这三人一眼皱了皱眉,“喂你们两个,别在安定区惹事啊!”金木在地上蜷缩着身体,看着那只手臂,“请救救我,我想吃肉。”董香把手臂踢了过来,“不!我不吃!我是人类!”“那么想做人类的话,不妨饿到极限试试,丑话说在前头,喰种的饥饿可是地狱。”董香看了一眼金木,走到尸体旁边撕了一块肉,又来到金木旁边递到他嘴边“不行!我不要……我不会吃的!我不是喰种,我是人类!”董香毫不客气地发出一声嗤笑,她对上金木那只露出的赫眼轻蔑地说“你当然不是喰种了,但也不是人类。像你这种半吊子,已经没有容身之所了。”而这时,白夜正巧喝着咖啡路过,闻到一股血腥味,便跟着来到一条小巷子前,又恰好听到董香说的这番话,皱了皱眉往里走去,看到金木蜷缩在地上,连忙把金木扶起来,把咖啡塞到金木手里,看着董香的眼睛说到:“打扰一下,小姐,虽然我只是打算抄个近路去慰问金木而已啦,但那这话我就不爱听了,金木不是什么半吊子,只是金木,只不过眼睛有些独特而已。”“你!”“董香,适可而止吧。”从阴影里走出一位老人“店长,可……”“董香,喰种同类帮助是我们的理念。还请两位随我来。”接着他带着我和金木来到一家店门前‘古董’一个别致的名字。走到楼上,老人开始自我介绍:“我是芳村功善,不知如何称呼二位?”我打开笔记本——我在害怕“白夜空悠,这位是金木研”金木在呵咖啡,就由我代为介绍“是这样的,喰种是不能吃人类食物的,你们是知道的,但咖啡除外”“难怪……”我和金木有些吃惊的看向金木手中的咖啡“所以你开了这家店为的是帮助喰种?”“是的”说着芳村店长拿出一碟三明治,拿起一个开始吃起来“你怎么?!”“虽说是这样但喰种为了在社会上生存总是需要各种人类身份,据我所知二位都是学生?所以为了生存我们不得不做些掩饰,但要知道人类和喰种的胃不同,不及时吐出这些人类食物会让我们生病甚至死亡。来二位试试看”说完他指了指桌上的三明治,我拿起其中一个,看样子还不错,但放进嘴里,那如同吃了一只皮鞋,吃了塑料舔了油漆的感觉,促使我马上把嘴里的东西吐了出来,即使我知道这非常失礼,而金木的反应与我相同,难道?我看向芳村店长,而芳村店长正笑眯眯的看着我,面对我的困惑,他摸了摸我的头,像是应证我的话一样“是的哦,白夜君与金木一样是个独眼喰种哦”少年一下子打开老人的手,拿起笔记本一页一页快速的翻着,联想到金木的情况,我请金木帮忙取下绷带和眼罩。我是——喰种?那一段痛苦不堪的记忆,被迫做实验的记忆回来了……我从书包里取出一个小盒子,里面是我之前泡咖啡用的方糖,把它交给芳村店长,请他帮忙检查,毕竟我喝带方糖的咖啡挺久的了,然而却不饿,你跟我说这东西没有点问题我是不相信的。也答应了店长的邀约——在店里工作。打电话给永近英良帮忙代班,毕竟发现了自己的喰种身份了,不好再在哪里帮忙万一把人吃了呢?转身就拉着金木开始帮忙,店里现在是高峰期。

帮完忙 借助古董的厨房跑了两杯咖啡,至于人肉什么的,能不吃叫不吃 毕竟谁知道他洗没洗澡不是吗?(谁:不,我不知道!),将其中一杯递给金木,换回衣服,背上包,将金木送回家。回到家,舅舅不在,我把鞋,带子绷带,眼罩取下,来到桌前,“今天正如我之前所说的一样,是幸运的一天,我可以记起从16岁到我现在应有的记忆了,但15岁以前的记忆却是没有的,另外托芳村店长的福,我发现我是喰种,不过不吃人肉是我最后的底线,完毕。”

关灯,睡觉

承影小总结

姓名:白夜空悠 

发色:黑掺白 

喜欢的人:金木研

外貌:眼睛有一只黑底红 眸另一只金瞳黑眸 样貌参考白山吉光 鸣狐  发型参考白山吉光

年龄:18(这里不太好说明年龄,所以说一下他比金木小半岁,准确来说是18.5岁) 

 身高:164(比金木矮一个头)

  种类:?

 血型:? 

 穿着:白体恤 牛仔背带裤 松糕鞋

  饰品:手和手臂  绷带  

疾病:记忆缺失 白发 晕倒 不吃食物也不饿

 已知人物:金木研 舅舅 149 207 200  208209爱自杀的学生会长   永近英良 母亲  神代利世 咖啡店员 护士小姐们 花子

物品:“前辈们”留下的日记本 高摫泉的《黑山羊之卵》 阿瑟.柯南.道尔的《福尔摩斯探案集》  泰戈尔的《飞鸟集》  太宰治的《人间失格》 万能的书包 

已知:舅舅是个变态  身上有一些被鞭子、蜡油、棍子,疑似被火烧到过得痕迹还有针孔的痕迹  神代利世  喰种 暴食狂

人物关系:舅舅 亲属关系  永近英良 同学关系   白承影  竹马竹马 上下属关系

看到这里,没错虽然本文打着找记忆啦,但这身份一出来基本上全出来了15岁的记忆出来方式也很简单,主要是我编不下去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