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悸安凉

我躬耕于黑暗,却侍奉于光明。

《东京吃货:梦?幻。》

医院 喰种

“今天是今年要做的第209个梦,不同与以往,这次我的记忆中有母亲,白承影,神代利世的身份信息,根据昨天的事情我认为有可能是需要刺激大脑来记起事情来”

清晨阳光正好,少年低头端坐在桌前写着什么。停下笔伸个懒腰,走到书架前,拿下《黑山羊之卵》,打算细细揣摩一番这其中的韵味,取来红茶,一碟糕点,但这温馨的一幕却被一阵音乐声打断了,拿出手机,白承影?这个点打来是有什么事情吗?放下书,走到窗边接起电话,“你好,这里是市医院,白承影先生在本医院实施抢救,可以的话,请把费用……”白承影出事了?我的脑子一下子炸了,飞快的换上衬衫裤子,拿起包,跑到实验室向舅舅什么情况,舅舅楞了一下,神情恍惚但就算是这样,他还是拿出眼罩,绷带给我系上,绑上 ,拿出带子戴上,拿出鞋子给我穿上后,给了我一张卡就让我赶紧出门,直到坐上车,我渐渐冷静下来,回忆起在笔记本上看到的内容,估计这次是投河自杀吧,真的是吓死我了,得好好说说他!就当我这么想着的时候,医院到了,小跑进去,问了白承影的病房,给他去缴费后,一步一步向承影病房走去,刚到门口就听到一声“我不喝药!”我吓一跳,快步走进去,向护士小姐道歉,并让她把药交给我,护士小姐如释负重的叹了口气,把药交给我后,弯腰道谢,接着就推着车走了,一时间,病房里只有我们两个人,白承影也在我的帮助下喝完了药,看着他那张因为苦而紧皱着的脸,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生不起气来,揉了揉他那柔软的头发,“一会儿给你做冰糖草莓吃”他才把那张紧皱着的放松下来“下次自杀的时候,记得告诉我,我很担心。”“小空悠,你为什么不……”“至于你自杀我为什么不阻拦你,这是你的自由,但最起码说一声 好让我收尸啊。”“唔 好吧 我错了”“乖,那我先去给你做冰糖草莓去了。”“好唉!”我走出病房,“哎,你听说了吗?昨天有两个人被钢管砸进医院啦!”“听说了听说了!那个男生好帅啊,女生也好漂亮啊,估计是一对儿吧,可惜了女生没了,器官还移植给了男生”“啊!好像是207病房的金木研吧!”金木?他这是?要不去看看?,这么想着,我往下走去,208,207有了,但门确是关着的,不自觉眉头紧皱着 倒也无奈,毕竟没有提前说过不是吗,只得让护士小姐在进去时将一些东西交予他,一张字条,一杯本来打算自己喝的咖啡,一本《黑山羊之卵》便走了。回到家,拿出昨晚做的便当热一热,趁这段时间,我开始准备冰糖草莓和两杯咖啡,一杯自己喝,一本给金木,只不过与早上的不一样的是都加了方糖,正打算拿着东西去医院的时候,舅舅来到厨房门口说:“晚上就别回来了,去陪着白承影,他父母和我都没空”我应下来,打车前往医院,这一次我先去的是金木的病房,门开着,白夜一手一杯咖啡地走进去,把咖啡放在桌上,推推床上的人“如果不想吃东西的话,喝点咖啡吧,加了糖的。”“白夜?!你怎么来了?你知道我……”“如果我不来,你是不是打算把自己饿死啊,金木,”“可我……”少年将手指抵在金木的嘴唇上“嘘,不用说了,金木,这只是一个意外而已,一个谁也无法预料的意外罢了,不要在意,来喝杯咖啡冷静下来,啊,我要走了,我晚上再来陪你聊一会儿。”“那就晚上见”“晚上见”

到了白承影的病房“啊!小空悠 你终于来了,你再不来我就要饿死啦!QAQ”“好了,我这不是来了吗,晚上舅舅让我陪你,快点吃,我现在去给你代班,碗筷放旁边 等我回来洗。我先走了啊”“好的好的,晚上见,小空悠,爱你哦。”出医院,继续打车去咖啡屋,“叮铃”“欢迎光临,咖啡牛奶拿铁茶,客官你看喝点啥?爱喝不喝拉倒走,我这一律不欢迎。尊老爱幼没有用,大爷祖宗靠边站。谢谢”“那个,白承影因为一点意外,住院了,我是来帮他代班的”“哎呀,大兄弟你早点说嘛,你知不知道说这话很羞耻的啊!”“啊!抱歉抱歉,那个有新的员工服吗?”“啊!有的有的,花子帮忙看一下店,啊,请跟我来。”很快夜幕降临,原来浅蓝色的天空渐渐变成橙红变成深蓝,广阔的天空上点缀着几颗星星,路旁的路灯也亮了起来,灯光黄黄的,照在人身上暖暖的,我也不例外。走到更衣室,换回衣服后,打车回到医院,快步走到金木病房,啊,金木已经睡了,但被子有些滑落,我将手上的保温壶和咖啡轻轻放在桌上,走上前将被子往上拉了拉盖住了肩膀,手指轻轻划过他的脸颊,在额头上落下一个吻,道一句晚安,好梦,便出了门。

来到白承影的病房,果然还没睡,陪他聊了两句,让他吃下几个可颂面包当夜宵后,便把他哄睡了。而我这医院的卫生间换了一身衣服后,坐在另一张空余的床上,借助着小台灯,记录下今天的重要事件后,靠着栏杆翻阅着《人间失格》一边抿着咖啡直至深夜。

承影小总结

姓名:白夜空悠 

发色:黑掺白 

喜欢的人:金木研

外貌:眼睛有一只黑底红 眸另一只金瞳黑眸 样貌参考白山吉光 鸣狐  发型参考白山吉光

年龄:18(这里不太好说明年龄,所以说一下他比金木小半岁,准确来说是18.5岁) 

 身高:164(比金木矮一个头)

  种类:?

 血型:? 

 穿着:白体恤 牛仔背带裤 松糕鞋

  饰品:手和手臂  绷带  脖颈  带子  

职业:学生会长的助理  

疾病:记忆缺失 白发 晕倒 不吃食物也不饿

 已知人物:金木研 舅舅 149 207 200  208爱自杀的学生会长   永近英良 母亲  神代利世 咖啡店员 护士小姐们 花子

物品:“前辈们”留下的日记本 高摫泉的《黑山羊之卵》 阿瑟.柯南.道尔的《福尔摩斯探案集》  泰戈尔的《飞鸟集》  太宰治的《人间失格》 万能的书包 

已知:舅舅是个变态  身上有一些被鞭子、蜡油、棍子,疑似被火烧到过得痕迹还有针孔的痕迹  神代利世  喰种 暴食狂

人物关系:舅舅 亲属关系  永近英良 同学关系   白承影  竹马竹马 上下属关系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