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悸安凉

我躬耕于黑暗,却侍奉于光明。

『东京吃货』:梦?幻。

抱歉

  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刚刚才停止下雨。或许是受了影响店里的客人也不是很多,白夜拿出《罪与罚》打算享受这难得的美好时光。而金木则是在楼上教雏实认字,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楼上传来一声“雏实想要爸爸!”“空悠!拦住她!”白夜起身想要前往门口,可却被雏实推到一旁,摔在了地上。笛口小姐先一步下来了,她向白夜说了一声“抱歉”便便跑出去找雏实了,金木慢一些,他扶起白夜也跟着跑出了门。

  白夜拍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回到位置上继续看书,白夜还发着烧自然不能淋雨,这也是为什么金木没有让他一起找人的原因。但芳村店长却提醒他说“CCG来20区了哦,三个喰种没关系?”白夜有些沉默,他终究是放心不下金木,还是放下书拿上伞走出了店门。

  而另一边天空已经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金木顾不上湿透了衣裳,头发,他不断的催生出赫子与CCG的搜查官战斗着,他看着眼前的两人,看着一旁早已凉透了的笛口小姐的尸体,他有些想与这些人拼命,但被突然出现的两根赫子卷起来带走了,一睁眼一闭眼他回到了店里。

  面前是浑身湿透了的白夜空悠,金木意识到,难道说?金木一拳打上了白夜的脸,白夜没想到他会打自己楞是硬生生挨了这一拳。金木拎起白夜“你竟然在哪里!你为什么不救笛口小姐?!雏实他还那么小!她不能没有母亲!而你却!”白夜推开了金木,古村几人也上来想拦住金木“金木,我……”“稍稍在意一下我啊,啊喂”白承影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他把白夜扶到一旁“我们谈谈吧?”“好”

  几人从旁边搬了张桌子出来,大家都围着它坐下。白承影抿一口咖啡“我是白承影,是小空悠的竹马,”白承影轻轻揽过白夜“针对金木君刚刚的几条言论,我想说你逾矩了,还是说喰种当久了,忘了人怎么当了?”“我……抱歉”“哦呀,我还没开始说就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吗?当然这是极好的。”永近英良又抿了一口咖啡“空悠的父母走的很早也很早就被我的叔叔也就是小空悠的舅舅收养了,但收养归收养但叔叔他并没有尽到监护人应该尽到的责任亦或是责任?所以三天饿两天都是常有的。但这中间他失踪了一段时间,等我上了大学才找到了他,而他却成为了一位人造喰种。不用问我为什么知道,毕竟中午不吃饭。平日里约他去游泳,需要换衣服的事情一侓不去还是很可疑的嘛,但小空悠也是人也会反抗,金木君帮小空悠换过绷带吧,那些伤你也看到了吧,所以咳你懂的再者……”白承影突然严肃起来,他压下身子对金木说“在小空悠失踪的一段时间里,我找到了一则新闻是小空悠早已经在15岁以前死亡了,而且我动用了一切可以动用的关系,确定死去的就是我们认识的这个白夜空悠”“但这个又是哪来的?这说不通”

白承影笑了,眼里是无尽的悲伤“是小空悠在这里有放不下的东西,金木研这个人是你,小空悠生前最放不下的是你,我调查过了因为你说过要娶他,你是唯一一个不在意他恶心模样的人。”白承影用手盖住了脸“不管怎么说,他现在还能存在都是因为你,谢了我先走了”

  金木带着白夜回了家,两人都进了被窝,金木抱住身边的人想了太多太多,他没有想到白夜已经死了,但因为他还存在着。他在想笛口小姐的死与白夜有什么关系终究是自己迁怒于他,当初告白的也是他,自己却因为懦弱退缩了。他收紧了被白夜的手,自己终究还是欠他太多太多。

  晚安,空悠,风也温柔

我是白鸣酒狐,一只喜欢观察人类的狐狸

首先给大家道歉上个星期因为考试没有更新非常抱歉!这一章是补上个星期的,这个星期的还有放心。

这这一次白承影出来玩啦,也告诉了金木超级多的事情,也是推动剧情的一个重要人物,是不是万万没想到白夜已经死了?

我也没想到,白承影在这一次展现了超过的智商毕竟原型是太宰治的关系?

好了这个星期不知道那天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