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悸安凉

我躬耕于黑暗,却侍奉于光明。

《东京吃货:梦?幻。》

咖啡

一杯咖啡而已,能喝多久?但确足够少年将思绪理清,一口咖啡伴有缕思绪,但苦于想不出什么,我拿出笔记本,边翻边思考,很快少年放下杯子,手指紧紧捏着纸张不动了,“滴答”原来那是母亲.“滴答”是母亲把当初的自己护住,我才得已存活下来的,想起来了,但父亲呢?不知.记忆宛若被劫匪偷窃过,一贫如洗除了今天的,其余的只能从笔记本上得知,摸摸那张泛黄的照片。拿起咖啡杯,一口一口喝着,又打开《黑山羊之卵》但刚翻开便又合上,很好看,但不适合在这时候看,打开书包却发现没有其它书籍可以看只好作罢,突然抬起头,大大的落地窗外是一座公园,樱花树林粉粉嫩嫩,棕色的长椅,灰黑的路灯,构成一副温馨的画面,而它的后面正是一家书店,正是我想要的!“如果你想要去找金木的话那就去吧,小空悠,我一个人没问题的哦。”“等等,我没”“好啦,我懂我懂 我会和叔叔解释的”说完,承影从口袋中拿出手帕,轻轻擦拭白夜的脸,“你啊,从小到大就算被上元他们校园暴力你都没哭,今天倒是哭了两回了,倒也不是说不好,毕竟你以前不哭不笑的,活的那么压抑,现在哭了倒是眼睛红红的,活像只小兔子。”接着,他就被小兔子死死盯着,活脱脱想把他当胡萝卜吃了似得,无奈地摸了摸白夜那柔软的头发,放下了手,拿起杯子便开始赶人。白夜被赶,倒也不恼,书包一提,书、本一拿,直奔书店而去,而留在店里的白承影收拾着桌面,直起身,眯起他那双极美的赤眸喃喃道:“逝去的走向轮回,活着的走向未来。而你能走多远?”进到书店,我就开始分别后悔,因为第一次来,有些迷路,找不到书有些着急,越发急躁,便越发的低气压,恶性循环。“如果你想去找金木的话那就去吧。”等等金木?或许他能帮到我?我又开始找起金木来,,但不知道为什么,是运气不太好还是怎样。金木和书一样都找不到,恨不得抓住抓住一个人问你看到金木了吗?那么大一个金木怎么没了啊?正当我这么想着,“日安,白夜,你在找什么呢?”啊!说曹操曹操到,不过也吓我一跳,转过身去,“啊,日安金木,我在找这个。”把笔记本打开翻开推荐书单递了过去,“如果可以,我来帮你找吧,毕竟看你在这儿转悠太久了”“因为第一次来,有点迷路,见笑了”“没事没事,啊,白夜你先跟我去我的位置吧,顺便认识一下利世小姐吧”,接着他带我来到了一位女子面前,金木向我介绍“这位就是神代利世 白夜你可以叫她利世小姐。那个利世小姐,这位是白夜空悠,是我的同学也是我的朋友。”我看着对面的女子有些不喜不知道为什么,但我将书包放在金木位置旁,将书、本放在桌子上,退后一步,手放在胸前微微屈身:“初次见面,我是白夜空悠,金木的朋友兼同学,见到你非常高兴,利世小姐。”神代利世?“初次见面,我是神代利世,白夜君。”“那我就先去帮白夜找书了,你们好好聊啊。”待坐下,我开始思考,刚刚站在金木旁边的时候在金木身上闻到了BIGGIRL那家汉堡排的味道,那种味道是我极不喜欢的,而神代利世的身上并没有这种味道,但她的书上粘着油,味道也是那家汉堡排的味道,难道是减肥?不不不,她身上有没有蔬菜沙拉什么的味道。等等?神代利世!我好像……打开笔记本,快速翻到人物册.

神代利世  喰种 暴食狂.

放下笔记本 用手指敲敲桌面,“你不该盯上他的,利世小姐,不,暴食狂。”“你是怎么发现我的?”“还请让在下保留一些神秘感啊,利世小姐。”金木这个人我会让你动不起,也不敢动。恰好,眼罩滑落,我拿下眼罩,睁开右眼看了一眼利世小姐,不知道为什么利世小姐看起来有些慌张,书本掉了下来,落到桌面上发出巨响。右眼长期未触光,有一丝疼痛,很快我又闭上了右眼,企图把眼罩重新戴上 但苦于手短系不上 便放弃了。气氛有些尴尬,正巧金木替我寻书归来,他看见我没有办法系上眼罩 便放下书为我系上,我起身道谢 将书包重新背上,又将书本拿起来,俯身在金木耳旁道:“既然喜欢,好好珍惜,不过别离她太近。”金木虽然十分疑惑 但神代利世在这我也不好解释,也懒得解释因为这很麻烦。向他们道别之后,我便出门去寻承影回家。回到家后,舅舅将我的眼罩,绷带取下扔进垃圾桶里,将带子和鞋子脱下放回柜子内,就让我自己去吃饭,顺便泡杯咖啡给他,我照做后,开始做功课、洗漱、找衣服、整理书包,还有就是将我新买的阿瑟.柯南.道尔的《福尔摩斯探案集》、泰戈尔的《飞鸟集》、太宰治的《人间失格》,放入书架。待做完这一切已经是22:00,我开始记录今天的重要事件,睡觉。

承影小总结

姓名:白夜空悠 

发色:黑掺白 

喜欢的人:金木研

外貌:眼睛有一只黑底红 眸另一只金瞳黑眸 样貌参考白山吉光 鸣狐  发型参考白山吉光

年龄:18(这里不太好说明年龄,所以说一下他比金木小半岁,准确来说是18.5岁) 

 身高:164(比金木矮一个头)

  种类:?

 血型:? 

 穿着:白体恤 牛仔背带裤 松糕鞋

  饰品:手和手臂  绷带  脖颈  带子  

职业:学生会长的助理  

疾病:记忆缺失 白发 晕倒 不吃食物也不饿

 已知人物:金木研 舅舅 149 207 200 爱自杀的学生会长   永近英良 母亲  神代利世

物品:“前辈们”留下的日记本 高摫泉的《黑山羊之卵》 阿瑟.柯南.道尔的《福尔摩斯探案集》  泰戈尔的《飞鸟集》  太宰治的《人间失格》 万能的书包 

已知:舅舅是个变态  身上有一些被鞭子、蜡油、棍子,疑似被火烧到过得痕迹还有针孔的痕迹  神代利世  喰种 暴食狂

人物关系:舅舅 亲属关系  永近英良 同学关系   白承影  竹马竹马 上下属关系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