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悸安凉

我躬耕于黑暗,却侍奉于光明。

《东京吃货:梦?幻。》

嬉戏


 

随着时间的推移,四人也到了校门口,再深些便是通往几栋教学楼的交叉路口了,四人的位置开始交换起来,怎么个换法,还请听我慢慢讲来,

待位置变换完毕后,他们开始分别

◎井影组

“呜呜呜,我”和小空悠一起上学啦QAQ,早知道当初就和小空悠选一个专业了。要是有人经过这里,绝对会大吃一惊,因为他们那敬爱的会长大人现在正不顾形象的搂着让他们敬畏的助理大人的腰哭哭唧唧的闹着,而被他搂着腰的少年一改之前的残酷,无奈的将人扒拉下来,摸了摸承影那柔软的头发,拍一拍让他站好后,无视少年哭唧唧和嘤嘤嘤的背景音后,卸下书包,半跪在地上,拉开书包拉链埋头翻找起来,很快根据书包里的一堆提示他翻到了一盒糖,将它交给早在一旁虎视眈眈盯着他的少年手中,少年这才心满意足的笑起来,向我挥挥手,正想走,却被我拉住衣袖,指了指永近英良,轻声说:“不一起?”或许是因为没想到被拉住的是因为这件事,还是因为这个问题触碰到了少年的底线,少年足足楞了几十秒,眨了眨干涩的眼睛,又盯着白夜的眼睛,叹了一口气,才不情不愿地拉上永近英良一起走。

◎永研组

与井影组相比起来这一组倒是没什么特别的,只有英的“骑士公主说”和“兔子太寂寞了可是会死的论”以及金木的一大堆叮嘱,最后相约放学天台吃饭,便告别了。一些早上刚刚知道的事情,

接下来就是愉快的上课时间啦

时光总像水一样流过,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声,四人今天的课已经上完了,他们打算吃了午饭后,并且之后各做各的事去了。下了课我和金木简单的收拾了一下书包,便一起向天台走去,我因为记忆问题目前只知道自己喜欢金木和一些早上才知道的事情,其他的到什么也不知道,不知道说些什么便干脆什么也不说了。而金木或许还是因为昨天那件事情正尴尬着,倒也没开口,一段路而已能有多长,我们很快就走到天台上了,才惊觉一路上竟然谁也没有说话,相互的看了一眼,就各找各的竹马去了,我拉开书包拉链,取出便当盒,我想应该是昨天的“我”准备的,估计是他觉得我今天的我会想吃东西吧 打开看一眼,内容十分丰富,但我却是一口都吃不下去的,就把它交于今天“忘带”便当盒的承影到也好避免浪费食物了。

八卦是人类的天性,更何况这里有善于观察的永近英良呢?只见他放下饭盒,咳了一声清了清嗓子便不顾金木的阻止说了出来:“哎,你们知道吗?金木恋爱了,对象是一很漂亮的女生……”至于后面的话你问白承影他一定能给你讲出来,但同样的问题你问的是白夜的话,他是给不了你答案的,神魂渐渐出窍,心中止不住的酸涩,不知道为什么眼眶开始有点湿润,手慢慢抚上心脏,脑子里传来一些声音,大约是“杀了那个女孩,这样金木就属于你了!吃了她!”吃了她?我为什么会想吃了她?“哎哎哎,小空悠,你怎么哭…了?”哭了?摸摸脸果然是一片湿润,“没事,只是眼睛进了什么好像。”“啊?没事吧”我抬起头来,果不其然,其他人都是也脸担忧。“嗯,没事,话说白承影你吃好了没,打工要迟到了!”“啊啊啊!来了来了”

“叮铃”“欢迎光临”啊,跟着承影来到咖啡屋了,“小空悠!我给你点了杯咖啡,你就坐那里等我吧!”“嗯”我来到位置上坐下,打开手机向舅舅说明我和白承影待在一起后,不知道为什么舅舅的反应很淡然,好像早就知道了一般?“打扰一下,这是你的咖啡,还有什么需要的,随时找我”“谢谢”拿起咖啡小小的抿了一口,细细回想中午时的异样,当时脑海里的话,还有你妇女的哭泣、死亡,等等?!我好像记起来什么!可那是谁?我不知道,没有印象。

但为什么那妇女的哭泣、死亡能影响到我?咖啡很甜,但我心涩

承影小总结

姓名:白夜空悠 

发色:黑掺白 

喜欢的人:金木研

外貌:眼睛有一只黑底红 眸另一只金瞳黑眸 样貌参考白山吉光 鸣狐  发型参考白山吉光

年龄:18(这里不太好说明年龄,所以说一下他比金木小半岁,准确来说是18.5岁) 

 身高:164(比金木矮一个头)

  种类:?

 血型:? 

 穿着:白体恤 牛仔背带裤 松糕鞋

  饰品:手和手臂  绷带  脖颈  带子  

职业:学生会长的助理  

疾病:记忆缺失 白发 晕倒 不吃食物也不饿

 已知人物:金木研 舅舅 149 207 200 爱自杀的学生会长   永近英良 妇女

物品:“前辈们”留下的日记本 高摫泉的《黑山羊之卵》 万能的书包 

已知:舅舅是个变态  身上有一些被鞭子、蜡油、棍子,疑似被火烧到过得痕迹还有针孔的痕迹

人物关系:舅舅 亲属关系  永近英良 同学关系   白承影  竹马竹马 上下属关系

位置变化

白承影-永近英良-白夜空悠-金木研

白承影-白夜空悠-永近英良-金木研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