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悸安凉

我躬耕于黑暗,却侍奉于光明。

《东京吃货:梦?幻。》

舅舅

根据207的留言,我在四周寻找着衣服企图在出门上学前洗个澡,但发现不只是衣服,我还发现了一个黑色的书包和一本高

槻泉的《黑山羊之卵》,但却没有鞋,进到卫生间换好衣服后,根据前辈们在日记本上画下的地图我一点一点都找到了实验室,进去后发现一个黑发男子在一堆被泡在福尔马林里的器官标本前配置着什么,看到那些器官,白夜只是皱了皱眉,向男子说到“舅舅,我今天上午还有课,我就先走了。”“站住,过来”舅舅或许是因为长久为与人讲话,他的嗓音有些沙哑,但不知为何舅舅的声音明明不大,却使白夜挪不动脚“过来”舅舅又说了一遍,但这次,双脚自己动了起来。待走到舅舅面前时,舅舅拉开抽屉拿出医用眼罩我为戴上,但动作看似粗暴却实际上相当小心翼翼好像是怕弄伤我的右眼?等他把眼罩为我戴上后,他又拿出绷带为我缠绕起双手和手臂,但手指是没有绑上的,看一眼手臂,上面满是被鞭子、蜡油、棍子,疑似被火烧到过得痕迹,身上也是一样的,没有一处好的地方。哦,还有之前提到过得针孔的痕迹,舅舅绑绷带和戴眼罩的动作相当熟练,很显然他不是第一次做这些事情了。这时舅舅从他的椅子上下来了,手伸向了上面的柜子,相当高,起码有一个半个我了……至于我多高……我坚信我一米六了是别人少量了一厘米!打开柜门,舅舅翻找起来,突然他迟疑了一下,转身看了我一眼,变又开始翻找起来,这一次他很快翻找出一个黑色的盒子,和一双底很厚的鞋子来,‘在资料中这好像是松糕鞋?真的不是拿来增高的吗?’舅舅见我还傻站着,就一把把我往椅子上推,很痛。还没等我缓过来,舅舅就已经为我戴上了一条黑色的带子,冰冰凉凉的,但我的体温就比它高一点倒也没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带子上还有一颗菱形的墨翠?舅舅单膝跪在地上,用手托起我的脚,将它放在他的膝盖上给我穿鞋,可能是因为经常做实验的关系,手上有老茧,一点一点的蹭着我的脚,很痒,让我忍不住的闪躲,但刚刚挪了一点点的脚,很快就被舅舅拉回来穿上鞋子。当穿完鞋,刚想站起来时,就被舅舅连拉起来抱住使我坐在他的腿上,而他坐在椅子上,舅舅摸着白夜的腰,亲吻了一下白夜的发旋,道:“记住,别想逃过我的手掌心,你也逃不了的”说完,他掐了一下白夜的腰后,一把推开我,就跟我没来时一样,而我也拍了拍衣服,背上包,拿上笔记本和书出门了。

承影小总结

姓名:白夜空悠 

发色:黑掺白 

喜欢的人:金木研

外貌:眼睛有一只黑底红 眸另一只金瞳黑眸 样貌参考白山吉光 鸣狐  发型参考白山吉光

年龄:18(这里不太好说明年龄,所以说一下他比金木小半岁,准确来说是18.5岁) 

 身高:164(比金木矮一个头)

  种类:?

 血型:? 

 穿着:白体恤 牛仔背带裤 松糕鞋

  饰品:手和手臂  绷带  脖颈  带子  

职业:学生会长的助理  

疾病:记忆缺失 白发 晕倒 不吃食物也不饿

 已知人物:金木研 舅舅 149 207 200 爱自杀的学生会长  

物品:“前辈们”留下的日记本 高摫泉的《黑山羊之卵》 书包 

已知:舅舅是个变态  身上有一些被鞭子、蜡油、棍子,疑似被火烧到过得痕迹还有针孔的痕迹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