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悸安凉

我躬耕于黑暗,却侍奉于光明。

《东京吃货:梦?幻。》

他们

清晨的阳光暖洋洋的,足以消去我在舅舅家的坏心情,嘴里哼着小曲,打开笔记本,根据地图向学校出发。

樱花树下,花瓣随着风飘向道路,路旁有供路人休息的长椅,但总有人想来破坏这幅美景。“我亲爱的上井大学学生会长,竹马君——白承影,麻烦你自杀的时候注意一下好不好,找个没人的地方什么的。”我扶着额说道,“哦哦!是小空悠啊,咳咳咳,那个麻烦放我下来好吗。”“真的是,下次看到了也不管你了”这么说着我将书包卸下,在里面翻找着,想想有没有可以放他下来的东西,没想到书包里居然有一个小兜里放的都是为解救白承影自杀准备的工具,小刀之类的。拿起刀,手起刀落,很完美只是——“哎呦,小空悠轻一点嘛,你这样很容易找不到对象的”“不用你管”“啊啊,虽然我是喜欢自杀啦,但是像上吊这么痛苦的死法果然还是少有比较好,啊!这条河既干净又漂亮!下次可以死在这试试。”就听他说完,拿出本子记着什么,不知为什么,心里痒痒的总想看看里面是什么。好奇,很好奇但苦于他很快把本子收起来了,我便看向他想问问他能不能借我看一眼,正巧他也看向我看着看着他笑了,笑的十分好看,笑的很温柔,笑到我舍不得移开看他的眼睛,他的眼睛有星星,当然我知道这是我的幻觉,但不妨碍我喜欢它。‘果然这家伙成为最美学生会长不是没有原因的啊’默默在心中不负责任的吐槽在这之后即使我的记忆依然缺失但他的笑却是我我忘不掉的。“你想看?”“嗯”他很快从哪里掏出了一本笔记本并将它塞到我手上还很贴心的翻开了第一页,又牵起了我的手说:“小空悠,你慢慢看,我牵着你,来当你的眼睛,这样你就不用摔倒啦”我点点头默认了他的决定,白承影在前面一蹦一跳的为我带着路,虽然我是很感激他为我带路啦,但他这样注意力全在那只被他牵着的手上了,气的我直拿笔记本打他,他倒也不躲,任由我打他。可能是仗着比我高?打了老半天,他可能是因为打疼了,才收敛了一点点。

  “会长大人和白夜君关系真好呢”这声音是有些耳熟的,但我确实真真想不起来的,没得办法,只得把待别人的那一套方式拿了出来,但承影的步伐可是停顿了一下的僵硬了一瞬的,不知道别人看不看的见,但我确实看见了那个一直笑着的男孩的脸上出现了哀伤,出现了无奈的。啊,还有那悄悄消失的泪珠只留下泪痕宣誓着自己的到来,看来这人与承影关系不浅。只见少年又戴上面具回答道:“那当然!我和小空悠可是做了十几年的青梅竹马呢!”声音极大好似想掩盖什么,看了回去要好好翻一翻笔记本了我眯起眼想到,正想着旁边传来一声“早安,白夜”嗯?叫我,转过身去,一个黑发的男孩子,眯笑的十分温柔的跟我说着早安,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他我的心中就有声音在叫嚣着这就是金木啊!看他多么温柔!占有他,快告白!这样他就属于你了!不行,这种想法太奇怪了。等等?他就是金木?翻开笔记本对比眼前人果然是他“白夜君?”我抬起头来,可能是我的动作太奇怪了,金木有些担心的看向我“啊,早上好,金木”我连忙扬起笑容回应,但金木好像更担心了……

但那两只好像已经聊到什么不得了的地方去了——“小空悠在5岁那年的校园祭上出演了灰姑娘呢!演出后有好多男孩子问联系方式呢!”“哦哦哦!金木也是啊!不过金木演的是白雪公主”“啊!我还有照片来着看不看!”“这种东西绝对要看啊!我也有金木的!”“一起分享吧!”“好!”听到这我和金木是无法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的听下去了,相视一笑,走上前去一人拽一个,只不过“哎呦,小空悠轻一点嘛”“嗯?”

“我错了”“下次”“下次不敢了QAQ”‘下次还敢’

“我错了金木,我不应该说你黑历史的QAQ,你就理理我嘛”“英,看你下次还敢不敢”“不敢了”

就这样四位少年一路打打闹闹的前往学校

,这时早上7:00阳光正好,金黄色的阳光撒在他们身上,好似披上了一层金纱,似仙非人,只让他人感叹这青春年少的美好。

承影小总结

姓名:白夜空悠 

发色:黑掺白 

喜欢的人:金木研

外貌:眼睛有一只黑底红 眸另一只金瞳黑眸 样貌参考白山吉光 鸣狐  发型参考白山吉光

年龄:18(这里不太好说明年龄,所以说一下他比金木小半岁,准确来说是18.5岁) 

 身高:164(比金木矮一个头)

  种类:?

 血型:? 

 穿着:白体恤 牛仔背带裤 松糕鞋

  饰品:手和手臂  绷带  脖颈  带子  

职业:学生会长的助理  

疾病:记忆缺失 白发 晕倒 不吃食物也不饿

 已知人物:金木研 舅舅 149 207 200 爱自杀的学生会长   永近英良

物品:“前辈们”留下的日记本 高摫泉的《黑山羊之卵》 书包 

已知:舅舅是个变态  身上有一些被鞭子、蜡油、棍子,疑似被火烧到过得痕迹还有针孔的痕迹

人物关系:舅舅 亲属关系  永近英良 同学关系   白承影  竹马竹马 上下属关系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