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悸安凉

我躬耕于黑暗,却侍奉于光明。

《东京吃货:梦?幻。》



自己

‌  “今天是今年要做的第208个梦,跟往常一样,一觉醒来,我又忘了什么……”白夜这样在日记本中写到。

‌  “我试图记起什么,但从大脑中传来的一阵刺痛告诉我,这是徒劳无获的……”白夜继续写到。

‌  我是叫作白夜空悠的,目前是个大学生,寄宿在舅舅家,舅舅是这般告诉我的,但以前的“我”却告诉我,我是因为他失去父母的,但原因,证据“我”却未讲出来,或许是因为他心生愧疚收养了我,但不知道为什么“舅舅常常在我的手臂上和身体上注射什么,”149是这么在日记本上写的,“为此“我”经常晕倒,头发也有一些不正常的白了,甚至渐渐的我吃不下任何人类食物但我却不曾感受到过饥饿,”“200”如此总结到。。“哦,还有失忆”失忆?看到这里我放下手中的日记本,用手指敲了敲桌面,或许这就是我手中日记本的由来吧。“我想可能是因为海马体受损所导致的记忆缺失,但真实原因,我和“祖先们”都没有找到,还需继续查找”内容到这就大概的把重点讲述完了,白夜揉了揉太阳穴,抬头看了看墙上的钟早上6:30,时间还早但为了防止错过什么,我开始翻阅起昨天的留言,“现在是晚上10:30,这是留言♡~亲爱的,你明天要去上井大学的文学系上课啦~至于班级什么的有哦!我就不写啦~哦,对了,你的座位在研后面,哦!亲爱的,别问研是谁,我相信你会认出来的,毕竟你是那样的喜欢他啊。”翻阅着昨天的留言,在感受到一股流氓劲后,差点使我一激动就将纸撕下来“哦,对了亲爱的,以过来人的经验,我可以告诉你的是,千万不要叫金木,研不然他会很害羞的,甚至会躲着你,就跟我一样,不过放心我已经把人哄回来啦,只不过短期他的害羞劲,是消失不了的了,金木太容易害羞啦”看到这,我的手抖了抖,放下日记本,做了几个深呼吸,再喝杯凉水,确保自己足够冷静,而不会因为不够冷静而撕了日记本,嗯,现在继续看留言吧“哦,对了,亲爱的,你还参加了学生会来着,你一定会疑惑为什么不知道对吧,那是因为那个被我撕了……对对对不起QAQ我错了,并且你还是学生会长-的助理哦~开心吗?但由于学生会长是一个热爱自杀却次次未遂。”emmmm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学生会长也是个厉害的人物啊……“但虽然次次未遂,但下一秒他又会去自杀,so文件就没人处理了,而你作为他的助理,所以就那啥你懂的”emmmm那啥是啥?我懂什么了?“哦,时间不够了!那么就这样亲爱的,祝你好运!”

‌‌姓名:白夜空悠  年龄:未知  职业:学生会长的助理

‌  家人:父母双亡 舅舅  种类:未知  身世:父母双亡

‌  疾病:记忆缺失 白发 晕倒  不吃食物也不饿

‌  外貌:未知  喜欢的人:金木研  已知人物:舅舅 207  

200   149   爱自杀的学生会长


评论(1)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